忘记名字了~

别关注辽,溜了溜了

【留白】明星地下恋

如果我不懒的话这些短篇都是有机会有后续的,到时候看哪个热度高续写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刘昊然你很棒啊,还找了个这么好看的女朋友。”白敬亭趴在酒店的床上开着扩音看着热搜‘刘昊然女友’。

“我觉得我可以解释的,真的可以解释!只是一个后辈,最近一起合作一部剧。投资方那边希望制造些噱头来宣传。”刘昊然强大的求生欲使得他用最通俗的语言解释了一番。

“是啊,都回人家了。这个噱头可真好啊”

“什么都没做别多想,你不也在活动吗,我还没说你一直目不转睛看詹姆斯呢”

“你什么情况!我偶像的醋你都吃!你别岔开话题,现在说你和那个后辈的事!”

“我和她真的没什么,只是逢场作戏而已。”

“行,逢场作戏。那这恋爱不谈了,分手!”

“白敬亭能不能不耍小孩子脾气,你就没跟其他女星传过绯闻吗?!”

“我没大晚上去过人家家!没有过夜!我耍小孩子脾气还不都因为你!跟你的后辈谈去吧!”吼完最后一句按了挂断键把手机扔一边,把脸埋进枕头里…

“喂?无理取闹…”听到嘟嘟声后刘昊然把手机往桌上随手一扔躺回床上。

闭上眼刘昊然满脑子都是白敬亭,有在节目里被前辈开车不知所措的样子;在剧中颓废的样子;扎着两个小辫子的样子;看到鞋满眼喜悦的样子;还有空闲时间窝在沙发上看恐怖片,爱情片还有对方主演的剧…

当恋爱双方都是当红炸子鸡的情况下,就只能地下恋…不能让公司知道,经纪人知道,更不能让粉丝知道。更何况,是两个外界称为小鲜肉的两个男人呢…

两人一夜未睡,回忆着这两年地下恋的点点滴滴,两人都有不断地行程,休息时间也几乎错开,成天的跑来跑去就连探班都不能。有时候微信聊一半就没下章了,唯一能感觉到身在恋爱中,就只剩睡前的视频电话。

“刘昊然…外面打雷了我怕…”几乎是手机铃响的瞬间被人接起。

“你在哪,我去找你”刘昊然歪着头把手机顶在肩上开始穿衣服。

“我忘了…都已经分手了…对不起打扰你睡觉…”电话里白敬亭带着颤音的声音让刘昊然心疼。

“我还没同意呢,怎么能算分手呢?男朋友的小宝贝能不能告诉男朋友在哪里呢?不然男朋友只能把小宝贝的经纪人叫起来了。”刘昊然从桌上拿起车钥匙出门。没一会就收到了定位,看来没删微信啊。

“这雨还真是邪门啊,就下了你那片,都在北京为什么不回家睡。”刘昊然坐在车里外面没有一点下雨的迹象。

“我的戏份集中在上半部分,如果快点拍完能多出大概一个星期时间。”电话里的白敬亭颤音已经没那么严重了,听外面的雷声也消停了不少。

“困了吗?先睡吧,我还得一会呢”刘昊然听出了一些困意

“睡不着,还在打雷”

“那给你唱摇篮曲?摇啊摇,,摇到外婆桥。外婆叫你好宝宝一个枣两个枣三个枣四个枣…”听着对面细细的呼吸声,刘昊然的心也安静可以下来。

清晨————
白敬亭睡醒想下床的时候发现有个人把他搂住,在他后颈吐气。艰难翻过身才发现是刘昊然,把手放在他胸前往外推,再配合脚的动作把他踹下床。

“啊…还没发现你有踹人下床的爱好。”刘昊然揉了揉后脑。

“我是不是该说你变态,都已经分手了还上我床!”白敬亭保持着踹刘昊然下床的姿势。

“我可没同意啊,单方面算什么。而且,你不知道男人早上最危险了吗。我不仅要上你床,还要…上你啊。看你还敢不敢吃醋敢不敢提分手。”白敬亭还没反应过来刘昊然已经上床压在他身上。

少儿不宜别看了。【就当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,我没谈过恋爱很难受】

评论(1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